蚩霓_

☞SAVE.猫.手帐.日常.☁.🌸.🌙.
☞杂食.萌点怪异.认真且怂.♌.
☞好吃懒做.三分钟热度.🐯.
☞碌碌无为.更新不定.不要学我.

都了解一下啊啊啊啊!!!!『我,永远喜欢,林宪明,啊啊啊啊!!!』

緅鸑:

昨天完结今天抽空看了!我特么社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化身啊啊怪!!我疯狂截图!!马场林太好吃了!!!!官方糖太甜了!!!!!结婚结婚结婚囍囍囍(x
我不仅截图我还做表情包(滑稽)
p34表情也许可以连在一起?大概是林林撒前男友一脸马场糖并且对前男友进行了一番无情的嘲笑(什么东西)请不要打我:D
((林酱好可爱日日想太阳他(;´༎ຶД༎ຶ`)
当然,全员都特别好(´°̥̥̥̥̥̥̥̥ω°̥̥̥̥̥̥̥̥`)
…有生之年能不能买到中译全套小说呢(打滚)

评论

热度(19)